close

July 20, 2009

眼睛缺氧

禁戴隱型眼鏡3天~~再觀察

************************************************************************************

 

July 16, 2009

我蹲下去再站起來,頭會暈是不是貧血了?

血壓低的病人常會覺得頭昏、四肢無力,整天都覺得很疲倦,記憶力減退,眼冒金星、頭痛、胸悶心悸,中老年人甚至可因此而發生缺血性中風或心肌梗塞。有些病人當他蹲下去再站起來,會眼前發黑,臉色蒼白,冒冷汗甚至昏倒,這叫做直立性低血壓,主要是因為突然站立導至血壓迅速下降,這種情形常發生在老年人和長期虛弱的病人(這些徵狀全中!!我不是長期虛弱,那我就是歸類老人了)

有些病人,尤其是一些不愛運動的婦女,他們的血壓通常比較低,當收縮壓(即病人俗稱高的血壓)低到90mmHg以下,舒張壓(即病人俗稱低的血壓)低到60mmHg以下時,我們認為病人的血壓可能有過低的情形。

在家裡每次量血壓,的確都是比標準低~~看來我長期沒運動,的確慢慢危害我的健康

(本文擷取自仁美中醫診所)

****************************************************************************************

 

July 09, 2009

哇咧

法月

好大的地雷

網路上看到的評價越來越差

都是真的

 

*********************************************************************************

 

July 08, 2009

昨天7/7 !!!單日人次53!!!

哇!!這是我目前的最高紀錄吧

大家都是來看"豬腳麵線"的嗎

鹿港豬腳麵線突然成了我的"熱門文章第二名"

我今天也要吃豬腳補運氣

閏五月要吃豬腳補運氣~~這個習俗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tt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