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四川牛肉麵 

上次和菜菜到福上巷口吃肉圓時,發現這家牛肉麵店的人多到滿出來

當時就想變節改吃這家牛肉麵

後來還是去吃肉圓啦~不過今天我們來試試

走到門口才發現,店好小 (難怪那天從外面看 人客都滿出來)

店裡就3張四人座的位置,店外也有一張桌

正四川牛肉麵 

這家看起來很親切的麵店~~價錢!! 非常不親民咧

好貴阿!! 這麼貴肯定很好吃囉!!!

可以選麵條(我愛細麵)

可以選辣度 厚厚 讚(選了中辣)

正四川牛肉麵 

菜菜的牛肉湯麵 小辣 $60

麵滑+小辣的牛肉湯+好吃的酸菜

雖然要$60 但是我願意再來吃 

 

我點的是牛肉湯餃餛 $60 (就是綜合餛飩+水餃) 中辣

我的湯頭是中辣,辣度上不會比小辣 辣太多~但是口味上卻偏重很多

這個中辣讓我想到大里提督府牛肉麵的"麻辣鍋湯頭"味

提督府的牛肉麵也是要$120

看來下次我可以點點這家牛肉麵來和提督府PKㄧ下

至於我的餃餛 好像各5個吧

我點的高麗菜水餃 但是吃起來卻像全肉餡的

我不愛這種水餃 (我喜歡吃的到高麗菜的口感)

餛飩也像全肉餡的 和水餃除了外皮厚度口感不同~內餡差異不大

所以下次來還是點麵好了

 

夏天在沒有冷氣的麵店裡吃我的麻辣鍋口味牛肉湯 有點吃不消~~

但是完全沒有辦法阻止我再次光臨

現在就又想去吃囉

*******************************************************************************

正四川牛肉麵

地址:(忘了看)先參考福上巷肉圓的好了,在斜對面 (台中市西屯區福上巷2-1號)

營業時間:16:30-2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tt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