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 25, 2009

昨天逛逢甲

看到一條橫條棉褲....超適合沙灘趴~~

但是"剁手指"~所以我連試穿都不敢

店員問菜菜::為什麼要剁手指

菜菜::因為花太兇

店員::是喔,是每個月花多少

小猴::是 每 天

店員:: @@ 

*****************************************************************************

 

Jun. 23, 2009

今天在褲子口袋裡撿到$20

ya

老天掉下來的一筆意外之財

我是要去買樂透翻本呢

還是要買一隻$20的炸雞腿呢

不管怎樣 ~~~ 我就是有花錢的本事

**************************************************************************

 

Jun. 18, 2009

人生初體驗

第一次嘗試"括沙",這個玩意很神奇捏

我以前都會想"像那樣刮身體不是就會瘀青,為什麼要把自己括瘀青,會比較好嗎?"

結果?? 他不是刮了就會瘀青,要身體不舒服才會瘀青

不然怎麼刮也不會有這種"家暴"驚人的效果

我就抱著要去算命ㄧ樣的滿心期待,讓我同事幫我"刮刮看"

~~~沒想到,我也有瘀青ㄟ!!!!!

好有趣(現在就好像彩卷刮刮樂中大獎)有了 中了!!!!!!!

"那有人過一邊的"~~不好意思啦,我只是刮好玩的,所以一邊就好捏

 

******************************************************************

 

 Jun. 15, 2009

明天進球場

看興農打爆曹錦輝!!!!!!

 

 

希望一語成讖

 

***************************************************

 

Jun. 04, 2009

這個月的主題是沙灘趴

趕快來去買比基尼........給菜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tt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