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30, 2009

 

剛剛在miusa覺得店員好正~人又瘦 個性又好

 

嗚~怎麼人生中遇不到帥哥....

 

*********************************************************

 

May 21, 2009

真想殺了自己~花了好多錢

明天就要軍裝趴了

很期待,但是也有小小的落寞

 

*******************************************************

 

May 13, 2009

林百里說"我願無窮"~這是企業家發跡的座右銘

我也是"我願無窮"阿!!!!!!!!!!!!

我的襯杉 我的包 我的鞋 我的軍裝外套~~想要的好多

我也是願望無窮~但導致我更窮啦!!!

 

*************************************

 

May 11, 2009

沒有葛瑞森的CSI還會是CSI嗎?

有點小失望...

今晚見真章

 

***************************************

 

May 5, 2009

今天看到了路邊有人在賣"仲南肉粽"

對 蔡仲南先生~~ 你真是興農傳奇性人物

是看不見的偶像英雄

我要用行動支持興農

來去買顆仲南肉粽吧

******************

 

May 3, 2009

從今天起,紀錄我的一點一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tt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