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港的麵線糊大家都知道 隨便都能gu一堆

今天要講的是"豬腳麵線"

這家也是老店 本來在第一市場玉珍齋旁擺攤

這一兩年才遷到現在轉角的位置

?? 在哪 就在...

朝和餅舖(這家的鳳凰酥和綠茶酥好吃)民族路167號-隔壁

生炒五味(這家的羹好吃)民族路171號-隔壁

施記豆花(我喜歡芋圓甜湯)民族路171號-隔壁

"到了"就是這個轉角

鹿港豬腳麵線 

平常我不敢吃"水煮"的豬腳 但是這家豬腳沒有恐怖的豬味道

豬腳QQ的 很有膠質的感覺

湯整體是淡淡的香味 中藥味不重~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愛它

 

鹿港豬腳麵線之四神湯 

四神湯~ 很正常的一碗四神 料很多 腸子的顏色也很安心(不是美白過的)

鹿港豬腳麵線之米糕 

這碗米糕很迷你,其實我小時候在鹿港吃的米糕就是像這樣小小的

從炊櫃裡倒扣出來 淋上醬,就這樣(那個綠綠的是芥末蒜蓉)

和清水 嘉義的就是不一樣 獨樹一格

不過這家米糕還好啦

我小時候吃的那家米糕是我的第一名

但是沒開了, 阿!!! 得不到的最美麗

上面這三碗都是小碗的 總共$90

不是驚人的美味,是樸實的味道

(突然覺得自己打槍自己,剛剛隔壁的隔壁的幾家我還比較愛吃)

p.s 這家店下午開,而且有一些在地人都在這攤聊天喝酒,會害怕的請找猛男陪同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tt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