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二鍋$198 

今年八月悄悄在台中開幕的石二鍋是王品系列

有別於同樣為王品系列的"聚"北海道昆布鍋的套餐高價

石二鍋是個人鍋附飲料 每樣主鍋$198 (不再加服務費) 頂著王品的光環 感覺起來真的很優惠

我很喜歡菜盤顏色豐富 乾乾淨淨的看起來好美麗

用料也十足(仔細看照片可以看出食材好多),其實這個分量是我一個人吃不完的

但是我很愛吃火鍋料,每樣火鍋料也只有一樣,所以就貪心的自己吃ㄧ鍋

老實說石二鍋的湯頭並不特別, $198的價錢和一般的小火鍋店一樣

不過特色就是"醬料"~不是普通的沙茶醬,以蘿蔔泥和醋味為主體的沾醬

(另外提供辣椒,蒜泥,蔥段 蔥花,醬油等讓客人自行調配沾醬)

 

石二鍋開幕到現在,評價好像有好有壞

說是換魯肉飯要加錢,續杯要加錢.....之類的有些規定,彈性好像不是很大 ,...

對我來說就是很簡單的吃原本店家準備的菜盤 (附烏龍麵/冬粉/飯),再加上我不愛的檸檬冬瓜

所以我還是會去用餐

畢竟以$198的價錢在乾淨的環境用餐

已經滿足我的需求了

 

*********************************************************************************

官網: http://www.12sabu.com/index.htm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四段395號 (非常靠近崇德路口)

電話:04-22389822

 

arrow
arrow

    elvitt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