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不停的飯糰娘 

看到食尚玩家介紹這家飯團時

就懷念起他獨特的"重口味"

我在吃這家飯糰前 沒吃過有飯糰加"生薑" + "入味小豆乾" + "辣"

這幾樣加在一起好合我的口味

以前都有juju愛心的幫我們提這個飯糰當早午餐

現在公司解散了 沒有juju了 我只能認命的去排隊

號角翔起訪問購買民眾要排多久 大家都說要半小時

結果 食尚玩家撥出後的第一個星期六我去排隊了

我的天而阿~~~~~~~~~~~~~~~我排了一個小時

而且 我原本拿到第二輪20幾號 結果有位善心人士拿第一輪58號不想等了

我非常lucky的少等了20幾號 所以 如果乖乖排隊

我要等兩個小時呀..............!!!!!!!!!!!!!!!!!!

這包飯團有10公斤吧 

這一袋沉甸甸的飯糰得來不易 但是下次見面大概是一年後了

希望這股熱潮趕快過去 >< 我不想等兩個小時啦

 

******************************************************************************

台中市東區育英路上(樂業路口附近)的海山機車行前

時間大概7點半過後

$20(當早餐)/$25(當早午餐)/$30(撐死自己也吃不下的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tt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