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我很年輕吧~~居然特別去電影院看這種青春喜劇

這部片在台灣上映後並沒有得到廣大的迴響

但是"男主角"還是電暈一堆"小女生"還有"不小的女生" (厚...)

小時候的男主角(演歌舞青春時)長的就很典型的美國小孩...不是我的菜

這次我是特別來看長大後的他為什麼能吸引這麼多女生的喜歡

 

這部片很老梗, 就是美國會拍的親情喜劇,又搞笑但結局很溫馨,類似"辣媽辣妹Freaky Friday"

不得不誇獎"奈德"這個綠葉很有必要性...他填滿了每個搞笑的時刻

至於看完後覺得男主角帥嗎.....ㄜ 精心做不刻意的打扮應該算帥吧,很型男

只是他讓我想到李麥克(就是夥計口中的那位...老哥~~) ><"透漏年齡了

所以在我心裡...............................................帥不起來

結論是:麥可認為17歲那年的關鍵決定      改變了他的人生

如果是你呢?????你想回到幾歲那年.............................

(我要掉淚了)

 

 

************我是分隔線*****************

昨天很熱,所以去看二輪片吹冷氣,

本來是去萬代福的,但是接近的時間場場客滿.......人超多

後來只好去全球........沒有幾個人

萬代福2部片可以5天內(大概吧,不用當天)看完,全球的兩部片都要在當天看完(@@"活該 難怪沒有客人)

而且B4的廳好臭

還好我只看了半小時就換片到4樓的廳..............................................................

(只是想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tt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