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膩了早餐店的餐盤

美式,英式,徳式, 那一盤盤千篇一律的"吐司+沙拉+滑蛋+肉+飲品"

今天出門前搜尋了一下

終於找到了"奶香蛋汁燒"這個新奇的名稱

就往中國醫藥學院附近的"巴貝多"出發

八倍多(巴貝多) 最好是分量有這麼多 ...

起士奶香蛋汁燒套餐 $65

"奶香蛋汁燒" 套餐 $65

可以選口味,我選的是"起士" 單點是$35

套餐$65,可以選擇一項前菜+飲品

點了"香橙擰醬田園生菜沙拉(我是被逼的,為了健康)+伯爵奶茶"

新奇的蛋汁燒其實就是法國吐司的作法

將兩片吐司夾上起士與荷包蛋,然後裹蛋汁

一口咬下,

先是甜甜的厚實土司 好口感

裡面是鹹鹹的起士加上蛋香

哇~~~真是沒來錯

法國鄉巴佬 $69

"法國鄉巴佬套餐" $69

就是我看膩的"早餐盤" 法國吐司+香煎培根+蛋沙拉+香蕉

我們家菜菜想吃荷包蛋,所以老闆娘說蛋沙拉可以改荷包蛋

法國吐司本身不像我的蛋汁燒這麼甜, 但是有附上蜂蜜可以沾取

 

就是營養均衡的一盤餐點

 

這家早餐店的"蛋汁燒"我好愛

店裡套餐的價位大概在$60-$80

以目前台中的早午餐店來說 真的好感心的價位

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內用油煙味很重

如果這點可以改善 就太~好~啦

 

***********************

巴貝多

台中市北區大德街18號

04-22073752

06:00-13: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tt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