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西廚房 

悠閒的午後 我染了不是我要的髮色的頭髮

(我要陳綺貞的髮色 ='''''''=)

還好沒有影響到我尋覓早午餐的興致

就近到了精誠路的"露西咖啡廚房"

露西廚房 

店外的小折 讓我想到我的白小折好久沒登場了

哈 整整整的超過ㄧ整年~~

201006092080.jpg 

店裡提供地理雜誌耶~ 我喜番 .....還有遠見 cheers 這類的

女生愛的 "愛女生"那類 就少了 ^^

沒關係 不要有x周刊就好 很影響fu

燻鮭魚拖鞋麵包套餐 $150 

店裡的早午餐brunch有三類 但是我一個人肯定吃不完

改選全天供應的輕食套餐 

店裡的輕食選擇超多 光是麵包就有手工漢堡/鄉村軟法/香料麵包(佛卡夏)/拖鞋麵包

我今天點的是煙燻鮭魚拖鞋麵包 (單點$100/ 套餐$150 薯條+飲品)

老實說味道沒有很驚豔 或許煙燻鮭魚不適合包在麵包裡 原本味道就淡淡低 加上我是個重口味 哈~~

露西廚房 

但是看在illy的咖啡 這裡的擺設 這裡的雜誌 這裡的氛圍

我還是很推這裡 適合一個人的發呆

下次再試試其他餐點好囉 ^^

 

*******************************************

露西咖啡廚房 Auntie Lucy

台中市精誠路120號

公休:星期二

http://blog.yam.com/user/AuntyLucy.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tt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