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燒意麵 & 麻辣泡麵+鴨血 

說實在的~真的很愛泡麵

以前東海有一家代煮泡麵的

動不動就要$60 $70的價位 實在有夠貴

但是愛吃的我偶爾還是會上去東海光顧一下~

最近在逢甲便當街旁的巷子發現一家鍋燒意麵

沒想到店裡有"麻辣口味" 而且麵可以選意麵 拉麵 泡麵 烏龍麵

我當然選泡麵啦 麻辣泡麵$45,多加了鴨血是$65

看起來很普通,其實底下有家泡麵啦

有鴨血 有高麗菜~重點是湯頭好好喝

有麻辣鍋的香味,但不是很厚重的味道

我想這樣的湯頭適合清淡口味的人吧

可能是有加點鴨血 所以多了一盤醬料

那個醬料是加了醋的沙茶醬吧~我覺得醋的剛剛好

和鴨血很搭....鴨血本身還沒有這個醬出色呢

菜菜點的鍋燒意麵$55 口味就是很中規中矩 料還蠻多的....

但是整體的分量對食量大的人可能會不夠吧

但是對我來說剛剛好 哈哈~~我還要去試試其他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tt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