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day  

本來是要去吃裸體早餐

尼克咖啡啦!!!誰叫老闆要取名"Naked cafe"

但是人~~ 還是爆多....

直接放棄後沿著美村路閒晃

其實我的早餐慾望清單腦子裡還有幾家

但是, 今天有點膩了追逐大家推薦的好店,想要來點驚喜

在美村路烤鴨這段發現了All Day, 

鮮綠的招牌 & 清爽的佈置吸引了我的目光

20090613725.jpg 

今天就是你吧!!

蕃茄羅勒拖鞋麵包 

蕃茄羅勒起士拖鞋麵包套餐$80附飲料

選了口感偏軟的拖鞋麵包

蕃茄和羅勒搭配味道很安全

因為醬料沒有過多所以吃完很清爽 

all day 冰咖啡很大杯 

附餐飲料:招牌冰咖啡

很少有早餐飲料這麼大杯的啦!!!

(目前阿水茶店的早餐飲料最大杯,最誇張的小是天堂小店)

這杯單點也才$35,味道還可以 但是咖啡香有點偏淡了

和菜菜兩個人只吃ㄧ份早餐,悠閒過了一個多小時後到隔壁買"布宜諾披薩"當中餐

布宜諾披薩 

比我手掌大的單片夏威夷披薩$90(汽水無限供應)

和必勝客換算起來沒有比較便宜

我想看在他可以買單片的份上才會去買吧

我比較愛必勝客 重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tt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