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7 水舞饌buffet 

惠中路的水舞饌每天10:30前有早餐BUFFET

每人$200(加一成)其實不算便宜

但是還好我先去上網競標了水舞卡($21得標)可以打八折

所以$160還算可以忍受的價位~~

星期六約10:00到水舞饌,惠中路的水舞饌躲在綠蔭中~

就是充滿度假慵懶的氣息~~感覺很好

店裡用餐的人很多~~我想是住宿的客人居多吧

(水舞相關企業像沐蘭..的房客,都是到這裡用早餐)

因為前排的座位都坐滿了,我和菜菜被帶到後方的vip包廂

這裡取餐雖然不方便,但也因為這樣不會被來往的客人打擾

和五星級飯店的早餐比起來內容少很多

就像一般飯店準備的菜色內容 

除了buffet的餐點可以任意取用,還能加點一杯飲品

因為buffet就有熱咖啡 熱茶和牛奶,所以這杯加點的飲料可以請服務生直接做外帶杯

 

囉哩囉唆講了一堆終於要講我的早餐了

最喜歡的是那個烏漆嗎黑的可頌

這個可頌經過水舞饌的滾輪烤麵包器加熱後(我覺得水舞饌的這台機器是我用過的餐廳中最好用又最熱的滾輪式烤麵包機)

酥酥的可頌加上"黑糖麻糬"內餡~~毆一希...連菜菜都覺得好吃ㄟ

如果不是第一輪拿的太多餵飽我了,真想再去拿一次黑糖可頌

再來是港式點心,有叉燒包,珍珠丸子,燒賣,...味道都不錯,而且外皮沒有爛爛的

很多buffet的港式點心都因為放在蒸籠裡~~皮都被水蒸氣搞的爛掉了,還好水舞饌的點心都還保持Q度

通常BUFFET早餐都是提供"炒蛋""太陽蛋"或是"歐姆蛋"

但是水舞饌提供的是"水波蛋"~~是把m的火腿蛋堡的蛋拿過來用嗎??!!

我比較不愛這種厚實的蛋的口感,你還不如給我蔥蛋~~

其他還有炸雞塊(普通,不夠酥)

很奶的花椰菜(我不愛)

奶油炒大麵,吃了一口,怎麼又西又東的組合??~菜菜說好吃,難道是因為我吃的時候冷掉了嗎?

還有壽司(原諒我沒吃...我吃以上的東西飽了)

我和菜菜很不適合吃buffet,

菜菜每次吃吃到飽的,都有名言"吃巧不吃飽"

而我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我想每樣都吃(除了生菜沙拉),但是辦不到

所以其實水舞饌的buffet不是只有照片這些~~

還有其他的東西,但是我沒吃到也沒注意看

如果手頭寬裕的時候我還蠻推薦這裡的,

現在台中的早午餐動不動也是$150以上要$200

來水舞饌不但不用在小店裡人擠人~~

還可以悠哉悠哉在沙發椅上度過一個上午

超推薦~~~

******************************************************************************************

水舞饌惠中店

台中市西屯區政和路150號(惠中路上,靠近市政路口)

早餐:7:00-11:00(供餐到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tt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