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烤菲力8 $340 

碳烤菲力8盎司 $340 套餐 (牛排+自助吧)

肉質不錯 挺嫩低

不知道如何吃出牛排美味的我

還是覺得他不錯

前菜 

自助吧種類多多

除了想的到的生菜沙拉~還有各式各樣的冷盤和熱前菜

我喜歡那個燙魷魚 章魚+五味醬

炸柳葉魚也不錯

豬耳多和三杯雞都很夠味

潘朵拉-自助豬腳 

沒想到自助吧有這麼大隻的滷豬腳 好多隻

真是大方的潘朵拉

潘朵拉-玉米濃湯 

喝了幾口玉米濃湯

很濃~~~

潘朵拉-甜點 

最後當然要來個甜點大拼盤

最右邊那塊藍莓蛋糕是架上的最後一塊

這~~~很好吃捏 是潘朵拉做的還是外購的呀

酸酸甜甜的 蛋糕體本身也很好吃

還好有搶到這塊

潘朵拉-地圖201008222372.jpg 

 

如果要聚餐 想要迎合眾人口味 想吃飽又不想花冤旺錢的話

真的蠻推潘朵拉

但是潘朵拉不接受訂位 只能現場排

我這次是到員林店

聽訂位的先生說 中午11:30 開始用餐 通常11:00左右就有人現場候位了

像我是11:30幾分到 7位搶下了最後兩張桌子 (潘朵拉都是四人桌) 

所以想吃的人真的要辛苦點早點到

不然只能等到12點多 1點....有人吃飽離開囉

ps.聽說彰化店位置更擠更小 以上說的都是我去員林店的經驗唷

當然我希望下次去能幸運點 不要等最好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tt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