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太平街 鵝肉成.jpg 

這間呢 也是從fifi那邊得知的小店

其實我來第三次才吃到

這次晚上六點多到 正在營業中

那時還有三桌空桌

等我吃飽離開時 已經沒有座位 外帶的人潮也滿滿的

偏偏這條太平街超小 造成交通阻塞呢

 

彰化鵝肉成 鵝肉冬粉 $60.jpg 

 

點了鵝肉冬粉 $60

鵝肉甜甜 而且挺好咬的

雖然相片看起來浮了一層油

但是喝的時候一點都感覺不到油呢

 

炒青菜

空心菜 幼幼ㄟ 簡單的用蒜頭快炒 很好吃耶

彰化鵝肉成.jpg 

 

菜菜點的炒麵 $60

我小時候在餐館吃的炒麵就是這種炒麵 也是簡單 不會有很多複雜的調味

我和菜菜都很愛這個炒麵 我下次來要吃炒麵 ^^y

 

乾米血

吃鵝肉冬粉ㄧ定要配乾米血 ^^

這個乾米血好QQQ唷 真好吃

 

這一餐總共$205 很合口味 菜菜吃的很滿意

重點是 我吃完嘴裡都沒有殘留的味道

不是他不好吃 是因為他沒有過度的調味 沒有味精讓人口乾舌燥

 

走的時候還在附近買了炸糯米當甜點 有沒有這麼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tt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